妖怪咸鱼

拿自己做了理想的人质,把自己逼成了操守的祭品。

【梦间集】和你们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内容并没有标题正经!
*来自非洲人的怒吼!

“我真的希望,和你们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为什么!”七个杨家枪四个越女剑异口同声地质问我道。
(来自第五次六连的绝望)

“你说你武功这么低,为什么我们对你言听计从,指哪打哪。”倚天狐疑地问道。
“都是听倚天你的呀。论谋略,倚天不会输与任何人~”寻梦人感叹道。(然而其实是系统设定。)

“金铃儿的修炼进度也太慢了!一开始不是这样的。”绿竹棒抱怨道。
我内心:心魄开花都养倚天屠龙和你了。(翻白眼)

屠龙问我,“为什么我看不出你男的女的?”
我拈花微笑:“因为我还没发育好呢。”
耿直的屠龙若有所思地走了。
(剧情没到。我真不知道我的设定是男的还是女的)

淑女剑问我:“小君呢,小君呢?小君不是说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刚刚抽完6连的我:他想独自闯一会儿【强颜欢笑】

玄铁:我明明都让了三回了为什么倚天屠龙还是打不过我……
我:大概是因为我凑不够开花吧【一脸绝望】

绿竹棒:“是倚天太冷还是是屠龙太直?!为什么毒龙银鞭突然帮我们还加入我们了。”
我:“是我欠抽行了吗?”
(我爱四花我真的爱,五花无所谓了【绝望.jpg】)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