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咸鱼

拿自己做了理想的人质,把自己逼成了操守的祭品。

喵间集

*灵感来自我红心的一个伪装者的同人,在我的喜欢里面可以看到!


“论舔毛,本喵不会输与任何人。”倚天喵舔舔雪白爪子说道。

头顶一搓红毛的屠龙喵正在努力地拍鱼,争取拍晕它们叼过来。

‌玄铁喵面无喵情,作为倚天喵和屠龙喵两只不同喵的爸爸,他觉得自己的基因超级伟大。【怀疑喵生】

“屠屠喵今天也是如此能干呀!”圣火喵眯着眼睛晒太阳,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金铃喵努力想舔脖子上的铃铛,小舌头吐呀吐呀还是舔不到,郁闷地趴着。

洛阳喵见着了,马上过来帮金铃喵舔铃铛。

“我舔干净辣别不开心喵(๑•́ωก̀๑)”

金铃喵不相信,于是洛阳喵让金铃喵舔舔它的嘴巴

“这下信了吗~(๑òᆺó๑)”

“嗯!(๑>ڡ<)☆”


浮生喵在小鱼干旁边打滚,等晒够了就能送给绿竹喵吃啦,想到这里忍不住眯着眼睛打了个滚儿。

却不知道那小鱼干其实昨晚被老鼠偷吃了,现在它守着的是绿竹喵好不容易用喵草在屠龙喵那换来的鱼。

绿竹喵看着尾巴一晃一晃的浮生喵,觉得它真好看呀~


齐眉喵嗅了嗅眼前的鱼,盯着眼前的倚天喵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问道:“这……这是给我的么。”

“嗯。”倚天喵舔舔鼻子,“欢迎你的礼物。”

齐眉喵前几天才从山上的庙里移居这里。

“啊……那你喜欢什么?”齐眉喵吸了吸鼻子“我也要送你礼物呀,想要什么跟我说,我一定,我一定给你找来的!”

倚天喵:“那我能给你舔毛吗(⁄ ⁄•⁄ω⁄•⁄ ⁄)”

齐眉喵:(^・ェ・^)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