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咸鱼

拿自己做了理想的人质,把自己逼成了操守的祭品。

【梦间集 男神x你】大家都和你住一起!

*题目废,总之这是一个不正常的文

*撩到你我会负责的【划掉】

*其实我想每天一文的但是没人要求我产粮so你们想看啥可以在评论说啊!!(⁄ ⁄•⁄ω⁄•⁄ ⁄)

大家都和你住一起!大家都和你住一起!大家都和你住一起!

【毒龙银鞭】
你下班,顺道把在献血车里陶醉到医务人员以为是神经病并报警抓住的毒龙银鞭从警察局保释回来。

【金铃索】
进门就看见吸猫狂魔金铃索在玩游戏〔猫咪后院〕,见你回来他马上傲娇地收起手机。

“金铃儿你还是去领养一只猫吧,再这样下去要得没猫病的。”你扶额道。

“我不,我就要养一只有缘分的猫。”金铃儿回房关上门,门里传来〔猫咪后院〕的游戏背景音。

【越女剑】
“啊大家都在吗,我在楼下看到了这只三色的猫咪……”越女剑小心翼翼地说道,“就是这个腿是瘸的……”

猫咪瞬间在金铃索怀里,“我来治疗!”

“这大概算是有缘分的猫吗?”越女剑调皮地眨眨眼。

你长舒了一口气,金铃索有喵就不会那么奇怪了。

【虎头金刀】
虎头金刀一进门就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然后转过头问你“雇佣童工是什么意思呀?”

“呃?怎么了?”

“今天帮绿竹棒送外卖,有个姑娘盯了我半天!后来她问我多少岁,我说我不记得了,她表情很奇怪!问我是不是有什么苦衷!”虎头金刀挠挠头,“我跟她说我从草原来,不懂那些什么蛊什么盅的……她就直接打电话给绿竹棒问是不是雇佣童工。还很生气,是不是我做错什么啦……”说着低了低头,“我和绿竹棒明明很安稳地干活,只想挣点生活费……”

你摸摸虎头金刀的头,心想,妈蛋的这又不是游戏能用灵犀长高,这妹纸肯定看上了我家小正太啊啊啊啊啊过分!!

“没事,明天我让倚天……啊不!玄铁爸爸去送外卖!就说他是你爸!”

【玄铁】
“你也太恶趣味了。”玄铁刚洗完澡,裹着浴巾出现了,你瞄了瞄越女剑,幸好在金铃索房里看猫。

“你就去解释一下嘛,就说虎头金刀是你儿子……”真是秀色可餐,然而他已经是两个成年娃子的爹了。(暴风哭泣´;︵;`)

“可是虎头金刀和我基本平辈啊……”玄铁略加思索,“说他是我弟弟,我们一家子做食肆生意。”

玄铁有点凶,你:“那个……我们现在叫餐馆……QwQ”

【号外】
〔丐帮小弟〕餐馆生意暴涨,大家纷纷猜测每日送餐小哥是可爱的弟弟,还是霸道哥哥,还是亲切表哥,还是温婉表姐,还是普通的你(。•ˇ‸ˇ•。)。

良心的你得知这些细节后,把配送费提高到3块钱/份。

【圣火令】
“气死我了,本大爷堂堂江湖大佬,他们居然要我去做一个戏子!”圣火令进门把领带一扯,露出好看的锁骨。

你当然不会让圣火令去当明星。

你:圣火令不能亲任何人不能抱任何人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养他!(自己有没有圣火令你心里没点13数吗。暴风哭泣。)

正想和圣火令说话,圣火令拍了拍你的肩膀后找屠龙去研究健身了。

【屠龙】
完全不需要健身的健身教练,凭借自己天生的职业天赋收徒无数(其实是靠脸和肌肉【划掉】)。

此时正和圣火令互戳腹肌。

你:| ू•ૅω•́)ᵎᵎᵎ

【齐眉棍】
齐眉棍回来了,第一时间就跑来告诉你他今天对佛道又有新见解,略有生疏地打开冰箱门,从里面递给你一瓶苏打水。

然后就被倚天拉着去浇花了。(???)

【你】
我想和你们谈恋爱,随便一个吧!我是女的我真的需要恋爱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02)